我该怎么爱你 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

我该怎么爱你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

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啦啦啦

早 早 就 起 来 了

跟 妹 妹 在 房 间 打 架

娃 哈 哈

结 果 还 是 我 赢

啦 啦 啦

然 后 下 午 去 sutera mall

看 阳 光 美 少 女 比 赛

真 的 是 很 多 都 有 才 华 的 那 种

羡 慕 死

之 后 走 到 脚 軟 又 渴

就 去 买 水 喝 然 后 还 有 士 林 鸡 扒

吃 完 就 回 家 去 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