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该怎么爱你 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

我该怎么爱你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

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逛街去^^

昨 天 和 朋 友 出 去

去 tasek  然 后 搭 德 士 去 sutera mall 逛 街

遇 到 以 前 做 工 的 朋 友 ,,  我 的 小 莉 莉

变 了 好 多 ,差 点 认 不 出 呢

看 到 她 ,, 真 的 很 开 心  =)

她 在 那 边 做 工 ,我 跟 她 买 了 仙 草 芒 果

还 蛮 不 错 的 啦    ,, 嘻 嘻

逛 完 之 后 我 们 又 搭 德 士 过 去 tasek 逛 逛

回 家 放 了 东 西

我 们 又 出 去 了

去 夜 市 ,然 后 再 去打 net

朋 友 七 点 多 就 回 家 去 了

我 就 跟 哥 哥 他 们 一 起 囖

联 机 打 left for died

还 有 dota  xDD

真 的 很 好 玩 啊  ^^ 很 开 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