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该怎么爱你 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

我该怎么爱你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

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

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累~

唉 哟

这 两 天 我 都 起 得 好 晚 哦

总 是 有 种 不 舒 服 的 感 觉

这 边 痛 那 边 痛

一 直 感 觉 睡 不 够

真 是 的 ,, 辛 苦 死 了

呼 呼

刚 刚 敷 完 面 膜

真 舒 服

哈 哈

我 我 我 开 始 爱 美 了

xDD



现 在 看 公 主 嫁 到 去 咯 囖 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