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该怎么爱你 不愿你摸索而去 你却把委屈隐藏的 不留点痕迹

我该怎么爱你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你能倾听

感觉我温柔又不掩饰的心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啦啦啦

忍 一 时 风 平 浪 静,退 一 步 海 阔 天 空



最 近 都 好 不 舒 服

时 常 胃 痛 ,头 晕 头 痛,也 没 什 么 胃 口



这 样 很 辛 苦



过 几 天 ,又 要 考 试 了

话 说 是 三 个 星 期

之 后 就 放 大 假 了

还 不 错 啦



这 次 考 试 我 要 考 好 好   =)

加 油 加 油 加 油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